king桑

查理和中尉呆一起的几天

    刚开始查理觉得中尉是个脾气古怪的大叔,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被“请”出了门,无奈失去了一份工作的他带着一丝庆幸去找了那个女的(刚开始出现那个orz不记得名字了不好意思)没想到只有自己一个人来接这份工作,所以承担了下来。

    在得知他要去纽约的时候查理的内心是崩溃的,这哪里是他的行程规划呀,但是中尉居然给自己也订了机票,有一点惊讶。飞机上的时候发现中尉是一个一开口就开始“开车”的男人。

    后来吃饭的时候,听到了中尉的计划,查理对中尉多了一丝不忍。直到后来查理和中尉来到中尉的哥哥家,餐桌上诡异的气氛让他们显得格格不入,知道中尉经历的时候,查理应该对中尉多了很多感情吧...很复杂的那种。在他侄子叫他渣查(是这么叫吧我记得)他反驳了他,查理应该是有点开心的。(看到这里我也挺开心的莫名。或许是觉得中尉真的是刀子嘴豆腐心?)

    查理要走了中尉的子弹,我觉得除了责任心之类的,查理可能还是对中尉有点不舍吧....或许是几天下来的感触。



我就看到这里了orz后面再说后面,理解的很片面,但我感觉这个电影真的很棒了,好想直接看探戈那里啊嗷嗷嗷嗷我要忍住qwq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